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进校) 轻松愉快进学校,服装整洁面带笑。见了老师有礼貌,清晨问早午问好。
  (升旗) 立正肃立升国旗,仰望国旗冉冉升。热爱祖国记心里,心中常怀爱国情。
  (上课) 上课铃响进教室,安静坐好迎老师。举手发言身站直,课堂纪律要保持。
  (课间) 下课起立师先行,用品提前准备齐。上下楼梯右侧行,喧哗狂奔可不行。
  (锻炼) 下操站队快静齐,动作到位要用力。做好眼操保视力,每日晨跑不放弃。
  (卫生)清理垃圾把地扫,不让纸屑到处跑。课桌排列要整齐,离校门窗要关牢。
  (交通) 走路要走人行道,不在路上打和闹。放学路上不乱跑,安全第一要记牢。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违纪违规特别处理办法    下一篇:学生学风建设评比的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