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接送车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乘车学生周末往返学校的安全,特制定学生接送车管理制度。
  1、 成立学生接送车领导小组,做到有组织,有领导。
  2、 正常性的开展学生乘车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教育学生不乘拖拉机、摩托车、残疾车和改装、拼装、报废客车等运营车辆,做到文明乘车。
  3、 做好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让学生熟记常用交通标记和信号。
  4、 每学期开学对要求乘车的同学进行填表调查,确定接送车乘车对象。
  5、 及时召开乘坐接送车同学会议,以乘车路线分成若干小组,确立组长,明确各项要求。
  6、 政教处同志每周轮流对乘车同学进行管理、组织活动,做好情况记载。值周组负责护送学生上车。
  7、 学校指派专人负责签审学生接送车管理营运单。
  8、 定期或不定期对学生接送车进行证件及车况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9、 学校建立健全学生乘车安全管理制度,对接送学生的车牌号码、拉载人数、驾驶人保险情况、接送时间、路线、趟次、接送方案及协议等登记、造册、建立台帐。
  10、及时总结,不断改进,努力做好接送车的管理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寝室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学生作业书写要求及批改意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