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室工作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积极参加所属教研活动,主动向有关教师了解实验计划,统一安排,并协助教师上好实验课和开展课外科技活动。
  2.建立各种仪器、药品、设备的帐目,建立健全入帐、供用、赔偿、报废等制度,定期清点实物,做到仪器来往分明,帐物相符。
  3.掌握各种仪器,药品的规格、性能和使用方法,熟悉各种器材的保养和维修要求。
  4.积极动手,创制代用教具,推进教改实践。
  5.保持实验室、准备室、贮藏室整洁,各种仪器设备、药品标本、模型等要分类编号,定点存放。
  6.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危险品及有毒药品要专室专间贮藏,并严格遵守保管和使用的制度。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实验室管理制度2    下一篇:实验室管理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