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生物实验室实验管理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积极主动配合教学工作,了解并掌握生物学科在各年级的教学工作和教学进度,并订出生物实验室每学期的管理工作计划。
  (2)实行坐班制,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按时开放生物实验室。
  (3)配合学校完善生物实验室的实验器材设施,订出每学期生物实验器材的采购和更新计划。
  (4)实行严格的生物实验设施、器材的使用、保养和保管制度。经常清洁和检查生物实验设备器材并及时保养和维修,保证实验设施器材在教学中的正常使用。
  (5)搞好生物实验室卫生,保持生物实验室的清洁。
  (6)根据安全规则管好有毒易燃物品,做好生物实验室安全用电以及防火防盗工作。
  (7)认真准备生物课实验材料并负责养殖实验用的动物和栽培、采集植物标本。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化学实验室实验管理员职责    下一篇:实验室管理制度之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