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室管理守则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实验室管理守则一。实验室是学校开展正常教学的重要场所,为此,实验员要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刻苦学习,管好实验室。
  二。实验员要做好仪器的登记造册工作,分类编号定橱定位安放;对消耗、损坏的仪器要及时记载,注明原因和处理办法。
  三。实验员应积极参加有关教研活动,学习教学大纲和教材,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和自制教具工作。
  四。要严格按实验通知单准备好仪器,并协助教师做好演示实验和学生实验。
  五。要认真做好仪器的验收、领发、回收,及时保养和维修常见故障,加强实验室的安全保卫工作。
  六。实验员要认真做好实验教学情况记载,对各种资料,要装订成册,归类保管。
  七。每学期结束,将实验室仪器设备清点核对。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生物实验室教师岗位职责    下一篇:实验室仪器管理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