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生物实验室学生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生物实验室学生守则
1.未经实验教师允许,不得随便进入实验室。
2.进入实验室要自觉遵守纪律,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嬉笑,不乱动仪器和其它设施,在指定实验台进行实验,爱护仪器,节约用品。
3.实验开始前,要认真预习实验内容并按照实验要求检查实验用品是否齐全,如有缺损及时报告实验教师;实验过程中,按照规定的实验内容进行实验,遵守操作规程。
4. 保持实验室的清洁、整齐,不随地吐痰,实验室中的废纸等垃圾必须放在指定容器中。
5. 爱护实验室的一切公物,注意节约用水用物,若损坏了仪器药品,必须及时报告教师,说明原因,并按照实验室规定酌情赔偿。
6.严格遵守实验操作安全规则,腐蚀性药品、有毒药品要小心使用。
7.实验完毕后按要求把实验物品分类放到指定位置,把器皿洗刷干净后放回原处,关闭电源,经老师检查验收后,得到批准方可离开实验室。
8.根据实验记录,认真填写实验报告。
上述规则必须严格遵守,若有违反,视情节严重,给予校纪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物理实验室安全操作规则    下一篇:化学实验室学生守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