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室工作考勤制度、卫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办公室工作考勤制度、卫生制度

工作考勤制度
(一)严格作息制度,全体工作人员要按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擅离职守。
(二)工作时间要自觉维护工作秩序,不得戏耍、打闹、串岗闲聊,不会客,不办私事。
(三)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建立考勤制度,实行不定时查岗。工作人员需到办公室考勤签到,文秘室按时收存签到表。考勤结果每月公布一次。考勤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弄虚作假。
(五)请事、病假必须由办公室主管领导批准,并办理审批手续,交文秘室留存。凡不经批准的一律按旷工处理。不能事先办理手续的,应事先口头或电话请假,并及时补办手续。
卫生管理制度
(一)每天上、下班前15分钟为室内卫生打扫时间。
(二)工作人员要自觉维护办公室清洁卫生,做到场净室洁,无杂物垃圾,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并落实到个人。
(三)严格配合执行人事局《关于卫生区划分及管理的意见》,按“三包”责任区范围进行管理。
(四)上班时间办公人员要着装整齐得体,保持良好的机关形象。
注:以上制度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办公室
XX年9月1日


  • 办公室工作考勤制度、卫生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办公室保密制度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师办公室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