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师办公室计算机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规范我校计算机的使用与管理 ,提高工作效率,使计算机更好地发挥其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1、计算机周围应保持干燥,不应把装水的容器放于桌上。
2、学生(包括教师子弟)使用计算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上机人员不准使用计算机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项,更不能使用计算机玩电子游戏,观看网上电影、vcd等。
3、不得在电脑上发送与教学无关的邮件或网上聊天,不随意从互联网下载程序,不随意安装软件,也不随意删除软件;严禁利用网络传播淫秽及危害国家安全的信息。
4、不得私自修改系统配置、拷贝系统使用的软件;
5、上机人员未经许可不得私自拆卸和连接各种硬件设备;
6、不得使用未经病毒检查的软盘;
7、计算机资源紧缺时,遵循紧急事务优先原则协商解决。
8、操作电脑要严格按操作规程运行,不用力敲打键盘和随意开关电源。
9、下班要安全关机并切断计算机电源开关,盖上防尘布,关好门窗,方可离开。
10、本制度解释权归学校信息中心,自颁布之日起生效。

  • 小学教师办公室计算机使用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办公室计算机使用规章制度    下一篇:教师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