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办公室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办公室主任在党政主管领导下,负责学校人事、党务、文秘等工作。负责领导办公室协助校长、书记管理好教职工队伍。为建立稳定的良好人际关系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到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办事公正、严守机密。
  二、全面主持学校办公室工作,建立健全办公室各项规章制度,检查、督促和指导办公室各岗位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三、负责处理学校行政和党总支的日常事务,做好校长批示和交办日常事项的落实、督办工作,按照领导意见处理非常规工作并及时向领导反馈情况。
  四、做好学校重点(中心)工作的统筹安排和处室及年级间的综合协调工作,检查、督促学校工作任务的落实。
  五、抓好办公室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逐步实现办公室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六、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七、安排校长接待日,负责校章、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校办公室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