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室主任职责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办公室主任在校长和党总支书记领导下,负责处理学校日常事务及党务协调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办公室要协助校长搞好学校的人事、宣传、来访接待,有关电话函件收发工作。组织各部门做好考勤、考核以及教职工的奖惩,教职工思想教育等 工作。办公室主任是部门领导必须组织好本室职员及协调各部门完成上述各项工作,办公室主任应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
2、按学校工作计划,行政例会精神,安排好学校行政管理工作,做好学校接待室、会议室、展览室的安排使用和管理工作。做好人事档案与人事管理工作,做好职称评审的各项具体工作。
3、协助党总支部书记做好党务及老干部工作和工、青、妇等方面工作,落实知识分子政策。
4、检查督促所属人员保管和使用好学校印章,做好文书工作;组织人员及时进行文件、材料、资料的收发,登记、分类、传递、编目、编册和保管工作;严格执行保密制度。
5、根据校长、书记要求,及时组织并完成文秘工作任务,填写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及有关单位下达的各种行政报告、报表。
6、做好校长与各职能部门之间的联络工作,上传下达;协调各职能部门之间工作关系及进程,做好校内会议的安排准备工作。
7、了解、检查行政例会会议和校长的决定,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及时向校长反馈信息,协助校长督促各部门积极完成工作任务。
8、负责组织好有关人员做好学校的计划生育工作,安排节假日的校园值班。
9、组织领导学校基金会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及社会力量对学校的支持力量,使学校基金会章程得到贯彻。
10、承办校长、书记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较深的理论功底。
2、具有较强的政绩意识,较强的事业心,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国家规定的合格学历,任班主任、年级组长一年以上,任中层干部、后备干部或中学一级以上教师
4、参加工作三年以上的中青年优秀教师。
5、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
6、做事公正、公平、公开、服务意识强。
7、有一定的文学素养,文字功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办公室卫生检查制度    下一篇:文明办公室评比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