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明办公室考评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办公室语言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符合社会公德和师德;举止文明具有师者风范。

二、 每学年开学,办公室主任根据学校安排,编排好本室卫生值日轮流表并上墙,根据学校安排或视本室情况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卫生大扫除。

三、 办公室人员应保持室内清洁、美观,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室内办公桌椅及其它物品摆放有序,办公桌上除必需用品外不放其它物品,且摆放美观整齐。下班时检查本人用器是否断开电源。

四、 轮到值日的教职工,除做好拖地板、清洁门窗外,要及时整理室内公用物品,下班时关锁好门窗、电灯、饮水机和电脑。

五、 上班时间不擅离职守,不做与教育教学工作无关的事。禁止办公室打扑克、下象棋与围棋等。办公室里电脑只能用于业务与辅助教学,不能用于娱乐。

六、 爱护公共财物。特别要注意防尘,维护保养好电脑。

七、 树立节约水电光荣,浪费水电可耻的观念。

八、 不在办公室高声谈笑,不串门,保持办公室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学习环境。

九、 室内人员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有集体观念,努力争创文明办公室。

十、 办公室内吸烟要征得同室教职工的同意,提倡在办公室内不吸烟。

十一、 每月组织一次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明办公室公约    下一篇:办公室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