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室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办公室工作

1、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

2、负责文件的拆阅、登记和领导的签阅工作,按要求管好文件。

3、负责学校人事、党务、职称、工资的材料准备和填表上报工作。

4、负责布置全校性教师会议的会场,准备好有关会议材料,点好名;负责接待来宾和上级领导。

5、负责记载教师病事假和中途外出情况。若涉及课务的及时通知教导处。开好各类证明。

6、分发学校各种报刊资料杂志。

7、负责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归类、立卷工作,积极运用计算机技术建立学校档案信息库。

8、接好电话,记录内容,及时通知有关部门和人事。

9、远程教育的接收管理工作。

二、后勤工作

1、在校长的领导下,管好学校后勤工作,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为提高教育质量创造物质基础;

2、为教学服务,及时做好办公用品、体育器材、常用药品等供应工作;督促班主任每期向学生公布帐目,办理好收费结算手续。

3、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严格财经纪律,合理使用各项经费,发扬经济民主,定期公布帐目;

4、管好校舍校产和学校的财物,防止损坏及丢失,做好校舍的维护及维修工作。搞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保持环境卫生;

5、关心师生员工生活福利,尽心尽力办好教师伙食和学生中餐;

6、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经常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学校后勤工作;

7、定期向校长汇报工作,后勤工作的重大问题,必须向校长请示后再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明办公室考评细则    下一篇:校办公室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