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

教师办公室是教师办公和开展教学活动的场所,教师办公室的工作由教师办公室负责人具体负责,各位教师应在团结、合作的前提下,共同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办公:

(1)按学校上下班要求按时上下班。办公时间偶然必须短时间外出,应向办公室负责人请假,办公时间不请假或不准假而外出,作早退或旷工处理。

(2)上班期间认真工作,不宜大声嬉笑、高声谈论,以免影响他人工作,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3)营造健康向上的办公室文化,体现教师身份,不宜说粗俗的话语,学生及客人在场时尤其注意。对来客来宾有礼貌,热情接待。

(4)按要求操作电脑,上班时间不玩游戏,不看不健康的内容。

二、卫生:

(1)室内及教师办公桌上物品摆放整齐有序。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上班时先做好办公桌的卫生工作。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烟头等),乱倒茶叶渣等。

(3)健全值日制度,值日教师须在每天上班前(或放学后)打扫卫生,打好开水。

(4)保持墙壁整洁,不乱挂衣物,不乱张贴,不乱钉它物。

三、财产:

(1)爱护节约用电。

(2)能少开灯就少开,不需开电扇(或空调)就不开,视气候情况而定。

(3)期初、期末与总务处核对财产使用情况。

四、安全:

(1)不得将办公室钥匙交给学生,不得擅自将单个学生留在办公室。

(2)放学或集会时,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老师应关闭电灯、空调,关锁好门窗。

&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办公室制度    下一篇:小学教师办公室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