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师办公室卫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

曲阳第四小学教师办公室卫生制度

教师办公室是学校的窗口,为了保持办公室的整洁美观,创造一个舒适、温馨

的办公环境,特制定如下规定:

1、工会组长安排好每周教师卫生值日制度,值日教师需自觉履行各项职责。

2、办公室内做到不乱倒茶水,不乱丢果皮纸屑,做到地面无垃圾、无灰尘,不堆

放杂物。

3、保持墙壁无污迹,悬挂物保持整洁美观,禁止乱贴乱挂。

4、保持办公室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例如:学生作业本尽量放置入柜。

5、办公桌上严禁摆放各类食品。(做到办公时间不吃零食,学校规定吃点心时间

除外)

6、饮水机、电话机、电脑、空调等电器(包括电风扇等电器开关)保持清洁。

7、卫生洁具存放整齐。

希望教师以身作则,保持办公室环境整洁美观,以上制定的制度与当月工会对各

小组考核挂钩。

工会

&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试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