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试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

为了给全体教师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工作环境,塑造灵溪一中教师形象,特制定本制度。

1、学校组织值周班学生每天对教师办公室进行检查评比,每两周一次公布评选结果,每月一次对文明达标的办公室给予奖励,对不达标的办公室在教师会议上点名批评。

2、教师办公室是教师处理教育教学业务的公共场所,每一位教师都有保持办公室文明、整洁、舒适、节约的义务。

3、各办公室须根据各自情况安排教师值日表,值日教师除了做好份内工作,同时要提醒并监督其他教师文明办公。

4、办公室内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大声喧哗,影响他人工作。

5、办公室要保持整洁,由于学校当前条件限制,人员较多,教师要特别注意作业本,教学器械的摆放。

6、办公室不开无人灯、无人扇。

7、办公室电脑为教学辅助工具,上班期间不得做游戏、聊天、看电影等与教学无关的事。

8、办公室无人时,要注意切断电源,关闭门窗并上锁,做好防盗工作。

&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师办公室卫生制度    下一篇:办公室空调管理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