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工会办公室是学校工会的办事机构,是综合协调内外工作运转的枢纽,其主要职责是:
  一、搞好三个服务(为领导服务、为中心服务,为基层服务)。
  二、负责筹备、安排工会委员会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做好会议记录及重大活动的文字整理工作,协调和督促落实主席办公会决定的相关工作任务;深入调查,提供信息,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三、承担上级部门及学校各单位、工会内部的来文,负责文件的呈递、归档、起草、文印等工作,负责工会简报的编辑工作。
  四、管好、用好工会印章。
  五、负责与上级工会、兄弟院校工会的联系、接洽和来信来访工作。
  六、承担教代会的筹备任务,做好教代会日常的请示、报告,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
  七、负责工会经费的收、管、用工作,按时编报预、决算报表,每学期向经审委员会汇报一次经费收支情况。
  八、建立健全会员档案,承办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负责工会固定资产统计、保管。
  九、负责工会工作人员的考勤、办公用品的供应等行政事务性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办公室评比办法    下一篇: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