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室、功能室安全防范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学习“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指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签订本安全防范责任书:
  1、 全校各办公室、功能室一律严禁使用电暖器、煤火等取暖。
  2、 各责任区范围内的电器插座由各部门责任人负责监管,做到人离拔插头。
  3、 严禁使用大功率的电气设备(电炉、热得快等)。
  4、 禁烟场所严禁吸烟。
  5、 熔断器严禁用铜铁丝代替保险丝。
  6、对在防火工作中,因失职造成火灾的,对当事人将追究其责任,造成严重后果者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7、对电器设备的责任人,做到“六防”:防潮、防盗、防静电、防辐射、防鼠害。机房人离落锁。
  8、库房的责任人,做到“六防”:防火、防电、防潮、防盗、防高温、防霉。档案柜随开随关,人离落锁。 9、本责任书自生效之日起到责任人岗位变更止,由继任人承担本责任。
  蓝天学校(盖章) 校 长:
  办公室、功能室 管理人员: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办公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办公室主任职责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