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办公室清洁卫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办公室物品摆放整齐,不得随意堆放,保持环境整洁。
  2、室内做到“五无”,即:墙壁、桌面无灰尘、蜘蛛网、室内无蚊蝇、地面无垃圾、杂物、水池无污渍和沉积物。
  3、个人生活用品,不要放在办公室内,需要放置的必须要收进办公桌或办公柜中。个人贵重物品不得存放在办公室,现金等有价票据要于每日下班时清点带走,以免遗失。出现安全问题责任由物品所有者承担。
  4、每天桌椅、办公柜要擦干净,及时清扫地面,当天垃圾要当天清理。
  5、办公桌、文件柜上不得乱贴乱挂,顶部不得堆放杂物,办公废物及时清理。
  6、爱护和保持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将不定期对办公室卫生进行检查和评比。
  7、插入年级组蹲点的行政人员是该年级的办公室清洁卫生第一责任人,负责制订卫生工作细则,安排办公室卫生轮值人员并督查。学校将对各办公室的卫生情况进行巡查,对发现问题的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办公室人员职责    下一篇:文明办公室评比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