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门卫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校园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星城中学制定校园门卫管理制度:
  一、值班人员必须衣着整洁,热情周到,文明值勤,严守岗位,忠于职守,坚持原则,传达区内不准闲杂人员逗留,不准酗酒,打牌,嬉闹.二、早上7:00开门,晚上6:40时关门,中午和晚上对校园进行巡查。
  二、所有人员进校请自觉出示证件,无证件者须进行登记。
  三、严格来访人员登记制度,要求来访者填写会客单,打电话给被访者,经同意后方可入内,出校门时填写离校时间。
  四、对有特殊情况需出校门的学生,检查核实其班主任和政教处的签条后方可放行。
  五、各种机动车辆未经允许不准进入校门。
  六、本校师生自行车进出校门一律下车推行。
  六、严禁在校门附近嬉戏打闹、摆设摊点、招生宣传、停放车辆;严禁在校门、建筑物上张贴涂画。
  七、临时在校门区域内和校门建筑物上摆放或悬挂宣传告知类物品须经批准并在指定位置安放。
  八、进出校门人员应尊重门卫、服从管理,门卫应礼貌待人、文明执勤,树立良好学校安全形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门卫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门卫登记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