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工作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按规定时间到岗,办好交班手续,完成当班工作任务。
  2、上学、放学时间准时开闭校门,其它时间一般应关闭学校大门,有关人员应从边门出入。
  3、上班时间注视进出校门的人员、车辆等,不准擅离职守,不得干私事。及时、准确做好报刊、杂志、信件、汇票等邮政物品的登记、投递工作。
  4、提高警惕,加强门岗保卫,对来访人员检查有关证件,请其填写会客单。热情接待来校的家长。不随便放行非本校师生员工或闲杂人员进入学校,并耐心做好劝说工作。增强治安防范意识。
  5、严格检查进出校门的大件物品,公物进出校门需检查许可证明。
  6、搞好门岗室内外区域的卫生。
  7、积极、主动、热情地为师生员工服务,既坚持原则,又方便师生员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如遇有重大问题,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8、放学时及时在马路边护送学生过马路。
  9、认真、耐心、严格地做好对违规学生的教育工作。不准放行未经班主任批准外出的学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警门卫考核管理细则    下一篇:中学门卫保安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