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备课组长岗位职责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带领全组教师认真钻研课程标准、德育纲要,端正教育思想,认真执行学校教学计划,负责拟定学期授课教学(进度)计划,草拟并实施本组备课活动计划。
  二、主持备课活动,组织好每周一次的集体备课、观摩教学、互相听课等活动,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努力形成本组特点,不断提高本年级学科的教学水平和质量。
  三、协助教科室、教务处、教研组安排好本学科教师的教学任务,检查评价本组教师的教学质量。
  四、紧密结合本学科特点,组织本组教师积极探索促进学生和谐发展的教学方法,努力做到寓德育于教学之中。
  五、组织本年级单元检测的命题、阅卷和试卷分析工作,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质量提出指导性意见。
  六、组织本组教师适当编排学科配套系列辅助训练材料。
  七、组织好本组教师的教育理论学习和业务进修,全面提高教师的素质。
  八、关心本组教师的思想、工作和生活以及健康状况。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集体备课制度及考核办法    下一篇:集体备课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