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备课组评估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计划(20分):及时上交切实可行积满分,未及时上交积10分,不交和虽及时上交但属于敷衍了事积0分。
  2、组织活动(50分):按照下表安排和要求实施,每缺一次扣10分,每次每缺1人扣1分。材料的数量质量按要求及时上交备查,每缺一次扣5分,每少一份材料扣2分,质量较差不得分。
  说明:1、教研活动由教研组长组织,第一节一般安排教研组内的示范课、公开课,第二节课安排评课、学科教学研究、教学常规培训、总结业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等等。
  2、每周的集体备课活动由备课组长组织研究下周教学内容,研讨时必须由中心发言人提出课题教学方案,其他教师对方案探讨;把在上阶段教学中发现的难题提出来供老师们研讨。3、按教务处要求参与对本组教师的教学“五个一”检查,按要求予以质量定格者积20分,不能定格积10分,不参与者积0分。
  4、其它活动(10分):各科室组织的需要各组集体参与的教学教研活动。
  5、期中和期末各总结一次,同时积分,两次相加决定总分序列,兑现津贴。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集体备课制度6    下一篇:备课组长职责5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