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集体备课制度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期初,备课组组长协同本组成员制定集体备课计划,并认真落实。  2、备课组长要按照规定的时间,组织本备课组的全体老师,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集体备课,不得迟到和缺备。若因特殊情况,确实不能进行集体备课,必须提前到教导处请假,并安排好补备时间。备课组成员若因事不能参加集体备课,则必须先向组长请假,再到教导处请假。   3、每次集体备课必须有主备人,主备人必须提前将集体备课的内容,作好准备,在集体备课时将教案和学案(草案)提交给备课组进行讨论。主备人要说明一节课的设计思路、重点、难点、疑点、关键,突破的方法和措施,学习方法、设计思路,学案使用方法等,经全体备课组成员讨论修改后才能正式使用。   4、集体备课后,主备人要在年组内上好研讨课,课后,各备课组组长应组织本组成员做好课后反思活动,使集体备课形成“备—上—反思”的研究模式。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组集体备课制度    下一篇:备课组长职责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