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备课组长职责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备课组长应在教研组长的指导下,开展本年级本学科的教学研究工作,贯彻教研组的计划,拟定本年级段教学进度计划,完成教学任务。

2、组织本组教师认真钻研大纲,钻研教材,统一教学要求,结合学生实际,掌握好教学进度。

3、组织本组教师进行集体备课活动,制订课时计划,讨论目的要求,研究教学方法,提高备课质量。

4、组织本组教师进行教学改革试验,相互听课,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5、组织本组教师精心设计课内外作业,做好期中和期末考试的命题工作,客观地检查教学质量,认真进行质量分析,研究减轻学生过重负担,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

6、组织本组教师开展课外兴趣小组活动,指导和组织学生的科技活动

7、对新教师的教学给予具体指导和帮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集体备课制度2    下一篇:备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