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子备课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电子备课室是我校教师制作课件、获取信息、制作试卷、学习计算机的重要场所,应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机房内禁止抽烟、吃食物、吐痰、乱扔纸屑,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到电子备课室后,请填写上机记录表。
  2、严谨小孩、校外人员来室内逗留,特殊情况请与管理员联系。外单位来客,需经学校领导批准,方可进入机房。
  3、为防止计算机病毒入侵系统,严禁非法拷贝数据信息。严禁修改或删除非本人的文件或数据,严禁擅自设置密钥将公用电脑占为已有,人走必须正常关机。
  4、计算机、服务器、网络通讯电缆设备,未经网管同意不得拆装、移动。 使用人不得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系统,因使用需要安装软件系统应向管理人员提出申请,经信息中心批准后安装。
  5、不得在计算机上进行与工作无关(如做游戏、下棋、打扑克)的操作;严禁浏览非法网站。
  6、使用计算机及外部设备应遵守操作规程,严禁进行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操作,以防止损坏程序、数据和机器设备。 使用中应爱护设备、正确使用设备,发现故障及时申请维修,不得自行处理。
  7、非本校教职工,不准随便进入电子备课室。外单位来客,需经学校领导批准,方可进入机房。
  8、对于不按操作规范使用设备、仪器,造成损坏者,按价赔偿损失。
  9、 下班后若有人继续使用,则由管理员指定一人暂时负责本室的安全与管理,用完后关机、关灯、关门窗,以保证安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科备课组集体备课的要求    下一篇:备课组活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