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本教研室教研活动。负责组织每周一次的教研例会,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研究,交流教学经验,参加听课评教、集体备课等活动;组织教师开展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处理教学疑难问题;安排好新教师的带教工作,帮助新教师和教学经验欠缺的教师改进工作。

2、负责本教研室专业学习。组织组内教师的教学协作,协助筹备开展教学实习活动,协调组内各课程的教学活动。3、负责收集整理本教研室专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4、负责本教研室教师配课。5、负责本教研室教案检查及授课计划的执行。督促本组教师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和教务处布置的工作任务。6、负责提供本教研室师资情况、培训及进修计划。7、负责本教研室社会调查和认识性实习。8、协助招生和就业办做好毕业实习工作。9、负责本教研室教师业务考核。10、负责本教研室教师课时量统计。11、负责本教研室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和教研室工作总结的拟写12、负责本教研室坐班秩序的管理监督。13、负责本教研室教师的教案审查,试题审查和作业抽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14、安排好本教研室内值日,搞好清洁卫生,管好本教研室财物。15、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室职责范围    下一篇:体育教研室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