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研组长考核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按时完成教务处布置的各项教学计划、总结及论文,
  优秀者记10分,每少一人次减0.5分。
  认真组织教学研究,教研组会议记录详细,开展的活动有特色,活动次数不少于8次。每少一次减1分。
  教研组长听课节数符合学校要求,并能督促组员互相听课,完成学校要求的记10分,组员每少听一节课减0.5分。
  教学常规检查中组员教案书写规范,环节齐全,理念新,能结合学生实际备课,教案有课后反思,学生评价的等第。(本项以四次月检为准,每次5分)
  组内每人讲公开课,参加校级公开课的教师讲课评价好,深受师生欢迎。组员每少一人公开课减0.5分。


此">http://www.789zx.com),本站所有的资源天天更新,无需注册都可以免费下载!投稿地址(http://www.789zx.com/tougao/)感谢您访问本站。

点击此处下载或目标另存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本常规教研要求    下一篇:教研员基本素质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