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校长领导下,主持总务处工作。充分发挥校长管理后勤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观念。严守财政纪律,廉洁奉公。既坚持勤俭办学原则,又要有超前意识。总务副主任协助总务主任分管部分工作。
二、负责财务管理。制订预算内外的经费分配、使用方案,按照财务制度,在权限范围内审批经费开支。
三、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在校长室领导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程,办理基建项目的立项、审批、招投标、监理、预决算等工作。制定实施修缮和美化绿化校园项目的方案、预算、管理、决算,积极改善办学条件。
四、协调审定学校教学定办公用品的添置规审批工管理标报耗步赔偿等工作,加强防火、防盗、防讯、防台和安全检查,加强自行车和供电供水工作的管理。
五、开展勤工俭学,关心教职工生活,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协调指导食堂工作,做好公费医疗管理工作。
六、以身作则,组织总务人员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提高业务素质,使后勤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上水平上档次。
七、搞好对外联系工作
八、定期召开后勤工作例会,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布置下阶段的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处工作职责    下一篇:总务外勤采购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