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工作人员日常巡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校总务工作,加强对物业公司监管,规范后勤管理,服务教学,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学习和生活条件,学校总务处决定建立每日巡查巡访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目的是让总务走进教学,更好地服务教学。巡查要求如下:
  1、巡查人员要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细致巡查、主动询问,善于发现问题及隐患,认真做好巡查记录,记录表每周五下午交总务主任处。
  2、巡查分为定时巡查和随机巡查。定时巡查时间为每天上、下午各一次。随机巡查不定次数、不定时间。
  3每学期开学、放假前和重要节假日放假前,由总务主任牵头相关人员参加,对后勤服务范围内的工作项目进行集中巡查。
  4、巡查范围、巡查人:
  ①教学区、行政服务区的校舍、校产和用水、用电安全情况,包括教室、教研组、年级组和综合楼、行政楼等。巡查人:胡向友
  ②校园内体育、宣传、文化设施、室外水电、消防设施、围墙、道路、绿化、车棚、校门、门卫等。巡查人:徐文忠
  ③食堂、商店的饮食安全,宿舍的防火、防盗、用水安全。巡查人:朱自英
  ④校园卫生,食堂、宿舍卫生。巡查人:谢道凤
  5、对于巡查中发现的一般问题,及时通知物业公司或相关处室人员及时处理,一般故障当天解决,严重问题和故障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以求解决措施。
  6、对于巡查中发现的破坏公物、浪费水电等不良现象,将予以通报,对故意损坏的财物按学校有关规定调查处理。
  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及时报告公物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以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幼儿园食堂就餐制度    下一篇:总务主任工作职责五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