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主任工作职责五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总务主任在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具体负责学校的总务工作。贯彻勤俭办学原则,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会审计制度。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2. 抓好基建、管理和维修校舍,负责教学用品的采购供应管理工作。计划组织订购教学行政办公用品,做好校产、校舍、桌凳等仪器设备的添置和管理。
  3. 关心师生员工的生活健康,管理公费医疗和保险。办好学生厨房餐厅,搞好饮水用电等供应,协同工会组织搞好教职工的生活福利,配合教导处发放助学金及有关困难补助。
  4. 协同教导处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计划地绿化、美化、净化校园,整治校容,保持校园环境整洁。
  5. 开展勤工俭学活动,做好师生劳动的组织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树立为教学服务、为提高质量服务的思想。
  6. 管理好后勤各个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加强思想教育和业务进修及技术培训。建立和健全后勤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对师生进行勤俭节约、爱护公物的教育。
  7. 抓好保卫、保安和门卫值班工作,加强财物保管,做好安全、防火和饮食卫生的检查,预防事故的发生。
  8. 切实抓好内宿生管理工作,完善评分检查等管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工作人员日常巡查制度    下一篇:总务主任岗位职责五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