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主任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总务主任是校长管理总务工作的主要助手,在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具体负责学校的总务后勤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教学和生活服务,保证学校教学活动的全面开展。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勤俭办学的方针,严格执行国家财经纪律,健全财务制度,节约开支,使有限的经费发挥较大的效益,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学校财务管理。
  二、负责组织教学用品的采购和供应;按计划订购和发放师生教学用书、作业本以及教师办公用品,并负责购买图书、资料、教具仪器、体育器材和医疗用品等。
  三、订立校产管理规章制度,管理维修好校舍及教学设备,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和学校财产的登记、添置工作,督促师生执行校产的使用和保管制度,建设管理好学校专用教室。
  四、关心师生的生活,协同学校工会搞好师生的生活福利,搞好勤工俭学及其他公共福利事业,逐步改善教师学习、工作、生活条件。
  五、负责总务处教职员工的管理,加强后勤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坚持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搞好卫生保健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处工作岗位责任和评价办法    下一篇:总务处安全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