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主任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全面负责后勤安全保卫,对学校行政管理、财务、财产、校舍、设备、环境建设、生活服务和安全保卫等实行全面管理、统筹安排。常抓不懈,排除隐
  患,确保安全。
  、具体负责做好学校的校舍设施安全工作,重点是教学楼、平房、厕所、围墙等的安全管理,定期检查学校设施安全,防止危害师生安全事故的发生。
  、认真做好校产、公物的保管和保卫工作。经常检查,发现安全隐患时及时报告,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学校财产和教育教学的安全。
  、负责学校用电安全工作。经常对学校照明线路及各种用电设施进行检查,严禁违规使用;及时维修安全设备。
  、负责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特别是学生食堂安全工作。经常对学校食堂、小卖部和学生饮用水进行检查,持证上岗,杜绝“三无产品”,确保食品卫生,杜绝食物中毒现象发生。
  、负责全校消防安全工作,定期检查消防设备,及时更换灭火器内的过期药品,确保消防设备能正常使用。重点是教学楼、科技楼、库房、财务、保管室、学生宿舍、锅炉房等消防工作。
  、做好全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检查、考核、考评。每周会同和组织有关人员对学校食堂、教学设施设备、学生住宿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并作好检查记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交学校处理。及时解决各班或学校检查报告中的各种安全隐患。
  、督促管理好教工宿舍,保证学校的财产安全,督促检查食堂、供暖、用水、洗涤、洗澡等安全工作。确保校舍、物质财产和服务安全。
  、负责所管范围内的一般性安全事故的处理,协助校级领导处理安全事故。对完不成学校安排布置的,要限期整改,整改不彻底的批评教育,造成安全事故的,要严肃处理。对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恶性案件,迟报、漏报、隐瞒不报造成后果的,要通报批评,情况严重的追究责任人责任。
  校 长(签字):
  责任人(签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处安全职责    下一篇:总务处工作职责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