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工作职责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总务处工作职责
  一、总务处以服务育人为宗旨,总务处工作人员必须牢固确立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的观点,不断学习、不断适应新的教育特点。建立一支具有廉洁奉公认真负责懂得教育规律的高素质的后勤队伍。
  二、管理好学校经费。编制好收支预算,加强财务工作的监督和控制,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协助校长做好资金分配决策。力求做到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理财水平。
  三、管理好学校的各项财产和物资。做好校产的保管、维修。大力提高校产的使用效益,努力延长校产的使用年限,加强校产的使用周转率。
  四、加强基本建设的管理,新建项目必须注意其必要性、科学性、合理性。在确保施工质量及功能的前提下,尽量节约基建投入,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
  五、做好校园的绿花、净化、美化工作。使校园成为环境优美、清静舒适的育入场所。
  六、办好食堂,确保师生吃饱、吃好吃暖。管理好浴室,切实解决师生生活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改善师生伙食及生活条件。
  七、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卫生创建等工作。确保水、电等设施安全正常运行。
  八、努力完成校长室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学校其他部门做好各项中心工作。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主任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总务干事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