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来指导总务处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认真履行总务管理职责:
  1、认真考核总务处出勤,督促管理各科室工作,负责做好总务处的各种活动,要求全体总务处人员每周二早晨7:30分组织政治、业务学习,做到不缺席,不迟到。
  2、按时上、下班,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学校总务处管理、服务、育人工作。
  3、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踏实工作、举止文明、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相互帮助、遵守公德、严于律己。
  4、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行严格工作检查和落实制度。
  5、积极参与各项政治公益活动,努力创造校园一流环境,改善办学条件。
  6、搞好部门协调工作,大胆工作,改进工作方法,认真听取教职员工意见,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处副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篇:总务人员常规管理量化积分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