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主任工作职责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在学校三年改造建设中,总务主任是由校长聘任并在校长直接领导下的组织安排总务工作的负责人。其职责如下:
  1.在总务工作中努力做好校长助手,协助校长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和完成学校改造计划。遵照学校整体工作计划, 制定总务处工作计划, 并在执行过程中认真完成和落实。
  2.负责协助和配合有关部门对学校专用教室及其他设置的改造, 确保学校改造顺利进行。负责协助为各实验室增添所需的教学仪器和教学用品。
  3.做好校产管理工作。负责组织有关人员对房产,设备,器材等登记建帐,制定管理制度,并督促检查执行管理制度的情况。负责制定总务处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能,管理制度及工作要求等规章制度。
  4.组织和安排好学校各项维修工作,同时做好维修记录。负责学校绿化工作,在现的基础上继续扩大绿化面积,合理植树栽花,以建成花园式学校。
  负责做好学校供水,供电,供暖,校内外电话通讯工作。
  5.负责学校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工作,督促检查门卫,打更,消防器材和防盗设置情况,并做好检查记录。负责对自行车库,水房,厕所,食堂及独身宿舍的管理。及时督促有关人员做好各项费用的收付工作。
  6.负责做好与其他部门的工作配合,合理安排师建校劳动。负责对总务处工做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工作管理,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投入学校改造工作中。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主任工作职责四    下一篇:总务处工作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