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处工作规范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总务处全体干部职工都必须明确“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树立强立的革命事业心和责任感,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发展主观能动性,待人热情,办事公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1、负责全校固定资产的管理和办公用品的购置工作。
  2、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组织实施年度基建计划,并安排好零星的土建项目。
  3、负责对全校各类用房以及照明、供水、排水、管道、道路等的维修和管理工作。
  4、努力办好食堂,改善服务态度,提高伙食质量,为师生员工提供膳食服务。
  5、努力为教职工办理有关生活服务项目。
  6、负责校容管理,搞好校园绿化,及时清理卫生死角,保持校园整洁。
  7、负责做好全体师生员工劳动内容的组织安排。
  8、做好防暑、降温、防寒、取暖、防汛、防治病虫害等方面的后勤服务工作。
  9、重视安全文明生产,定期对有关岗位进行安全检查,设置安全防范措施,杜绝人身伤亡事故和设备责任事故。
  10、及时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处常规工作制度    下一篇:总务工作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