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网络安全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切实加强对互联网络的信息安全管理,共同营造安全可靠的网络信息环境,服务我校教育事业,确保我校教育工作正常开展,威海十三中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甲方)与我校参与网络管理和应用的师生(乙方)签订本责任书。
一、甲方责任
1、认真研究,建立行之有效的互联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2、加大对本校教育网站的管理力度,督促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和安全技术措施。
3、严格互联网络信息管理,加强对学校互联网络的监控力度。
4、经常性地开展全校教育网络调查,随时掌握动态信息,做到心中有数。
5、及时发布计算机病毒疫情信息,组织开展计算机病毒调查,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计算机病毒蔓延。
二、乙方责任
1、学习计算机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对有害信息、计算机病毒、黑客、计算机违法犯罪案件等网上突发事件能快速反应上报。
2、落实十三中教师微机使用制度和上网安全责任制。
3、凡公用部位的计算机,应指定专人负责,建立上网人员登记制度和上网日志保存备份制度
三、本责任书的有效期限为一年。本责任书一式二份,签订双方各留存一份。
甲方: 乙方:
负责人: 责任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管理的若干规定    下一篇: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