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巡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学校成立安全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校园巡查工作方案和切实可行的巡查工作监管机制。
  2、值日教师在值班时间必须经常巡视学校各处,特别晨间、午间、放学清校前要加强巡视和巡逻,提示学生注意安全。发现问题自己能解决的设法解决,无法解决的须及时报告值周领导。
  3、晚间8:00----清晨6:00门卫人员要巡查一次,并重点检查学校的重点部位技防设施开启。
  4、值班巡查人员必须保持高度警惕,要有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报告有关领导。
  5、学校值班教师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不受周边环境的影响。
  6、值班巡查人员认真做好巡查情况的记载,建立完备的安全工作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督促进行整改。
  7、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晚间巡查进行抽查,行政值日人员对每天值日的教师进行检查和考勤。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站安全应急预案    下一篇:校园网络安全管理试行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