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卫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美化校园环境,创造文明学校,增强环境意识,积极营造鲜花盛开,绿树成荫,空气新鲜,安静幽雅的环境,特制定以下制度:
  1、 禁止在校园内乱丢废纸、果壳等。学校在适当位置设置垃圾箱,定人定时清理,坚决消灭卫生死角。
  2、 禁止在校园内乱写、乱涂、乱刻、乱画和破坏践踏花木。
  3、 卫生保洁区坚持一天两次小扫,每周一次大扫除、每周一次大检查。
  4、 保持校园整洁美观,班级黑板报、学生橱窗、宣传栏要精心布置,做到常换常新。
  5、 学生不准染发,理怪发,必须勤理发,勤洗澡,勤剪指甲,勤晒衣被,防止传染病发生。
  6、 教室桌椅要摆放整齐,墙壁无灰尘,无蜘蛛网,窗明几净。
  7、 结合环保教育、法制宣传,加强“远离邪教,远离毒品,远离不良网站”教育,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
  8、 卫生保洁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出击,提高服务意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绿化管理制度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