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门卫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校的治安管理工作,使学校有一个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环境,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规范校园车辆管理,骑自行车不允许带人,出入校园要下车,学生一律不允许骑电动车、摩托车上学。
  二、规范学生行为习惯,严把校园入口关。三大球(篮球、足球、排球)不准带入校园,一经发现一律没收。白色垃圾、一次性餐饮碗筷一律不要带入校园。
  三、禁止学生上课期间外出。若因病、因事确需出校,必须有学工处盖章下发的制式请假条并且有班主任或年级主任签名方能放行。
  四、进一步加强门卫的登记制度。凡是来校探视学生者,必须经门卫值班人员同意后方可登记入内。
  五、禁止闲杂人员在学生上课期间进校园打球、游逛,其他时间进校园需进行登记。晚间十点半前,非校内人员一律离开校园,门卫值班人员按时对校园进行检查清理。
  六、严禁一切商贩、推销人员等闲杂人员、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确需进入,必须经门卫值班人员与有关部门联系同意后,方可登记入内。严禁在校门口摆摊设点,张贴广告,非本校车辆禁止停放在校门口及鸣笛,非本校车辆严禁驶入校内,确需进入,必须经门卫值班人员同意登记后,方可驶入。
  七、加强自习时段操场巡查,特别是下午第七、八节和晚自习第一节课,防止学生逃课打球、闲逛。
  八、加强夜间的巡逻,巡查后必须详细记载,如遇突发事件必须及时上报并预处理。
  九、以上规定希望共同遵守,违者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对不服从管理或故意刁难者,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安全值班制度    下一篇:校园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