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网站的建设,切实加强对校园网信息的有效发布和规范管理,更好地实现教育信息资源的共建和共享,保证学校网站健康、安全,高效的应用和发展,特制定本条例。
  一、基本原则。
  1、正面性原则。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与政府和学校的宣传口径保持一致,不制作、发布和传播有害报信息。
  2、实时性原则。栏目内容做到及时更新,实时报到教育教学的最新动态。各类信息做到及时上传,并告知栏目负责人进行审核、发布。
  3、科学性原则。网站建设科学有序,栏目安排合理,数据详实准确,新闻客观真实,避免知识性、文字性差错。
  4、公开性原则。将校园网站建成推进校务公开的重要阵地,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的有效监督。
  5、服务性原则。坚持服务于学校发展,服务于师生成长,服务于社区建设。
  6、安全性原则。确保校园网站运行稳定,各项功能正常发挥,防止病素和不健康内容的侵袭。
  二、建设规范。
  (一)版面设计。
  1、文字内容统一标准:宋体、五号、黑色。
  如是word文件,可在WORD中复制后使用 (从word中粘贴)工具进行粘贴。也可以将word中的文字复制到“记事本”中,再把文字在“记事本”中重新复制一下,然后粘贴到发表资讯的页面中去。
  2、段落格式统一标准:左对齐,每段前空两格。
  3、图片格式统一标准:大小,600×450;居中。
  (1)各类活动照片,应根据类别、时间,按统一大小上传到学校电子相册。
  (2)发表资讯时,如有一张图片,应选“图文”,如有一组图片,应选“组图”,如是很重要的">http://www.789zx.com),本站所有的资源天天更新,无需注册都可以免费下载!投稿地址(http://www.789zx.com/tougao/)感谢您访问本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绿化管理规定    下一篇:校园车辆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