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管理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要爱护校舍公物,强化校园环境管理意识;不准破坏公共财物、污损墙壁或污染环境。
  二、要严格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有秩序地、安静地上落楼层,不准上落楼奔走高叫、拥挤、推搡,以免发生事故。
  三、要保护绿化环境,保护绿色植物,不准采摘校园花草。
  四、要美化环境,保持校园的整洁;注意公共卫生,保持厕所清洁,不准在校园内乱丢纸屑,随地吐痰。
  五、要保护桌椅、门窗和学校一切公共设施,保障不受损坏;不准在桌子上刻写文字、图画或有意识地损坏桌椅门窗和公用设施。
  “五要五不准”是保障学校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净化优化和美化育人环境,见违反上述规定除予以教育外,要按造价,赔偿一切损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安全事故信息及时报告制度    下一篇:校园安全保卫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