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监督机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务公开领导负责制度
  1、实行校长负责制,学校校长是校务公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校务公开工作负总责。
  2、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校务公开领导小组。明确办公室为具体办事机构。把校务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列入工作计划,对校务公开工作做出明确细致的安排。
  3、学校领导经常听取校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对校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年终认真检查和总结校务公开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
  校务公开反馈整改制度
  1、校务公开监督小组负责收集群众对公开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反馈情况。
  2、校务公开领导小组要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提出整改意见。
  3、采取“公开――整改――再公开――再整改”的方式对校务公开内容进行公开,直到群众满意。
  校务公开档案管理制度
  1、校务公开档案明确专人管理。
  2、全部公开资料包括校务公开具体内容、时间、承办人、群众提出的意见
  及处理结果。
  3、所有公开过的有关资料均按年度进行整理归档,一年一卷。
  4、校务公开档案的装订、存放整齐规范。
  校务公开程序
  1、学校各部门将按规定需要公开的内容进行整理后,交校务公开办公室。
  2、校务公开办公室将公开的内容进行审核后,上报校务公开领导小组。
  3、校务公开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进行公开。
  4、校务公开办公室在公开后将群众反馈意见收集汇总后,上报校务公
  开领导小组。
  5、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在研究群众反馈意见后,进行认真整改。
  6、校务公开办公室将需要整改的内容经过整改后,进行再公开。
  7、校务公开办公室将公开内容及时存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务委员会工作制度二    下一篇:校务公开各项具体工作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