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图书管理员岗位职责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加强图书资料管理的业务学习,以便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2.负责图书资料的建帐、登记、整理、保管的借阅,并经常了解师生的需求和新书的补充、添置工作。
  3.协助教务处分发学生课本。
  4.严格执行图书、资料室的管理制度,发现有丢失或严重损坏图书资料的,要责令借阅者按规定赔偿;发现有盗窃图书资料的,要当场制止和教育,并及时上报教务主任,作进一步教育,并依情节严重程度予了相应的处罚。
  5.经常向师生推荐、宣传介绍新图书新资料,提高图书借阅的周转率。思想内容不健康、观点有严重错误的书籍不得向师生出借。
  6.每学年对图书、资料进行一次全面清点,做到帐物相符。期末要将所借出图书资料归库。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阅览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图书管理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