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图书、电教、音体美器材、仪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图书、电教、音体美器材、仪器管理制度
  1、图书、电教器材、音体美器材、仪器由联校根据需要统一购置,下已发到各学区,校区负责保管、使用、维修。
  2、校区对图书、电教器材、仪器必须登记造册,专人管理。各器材、仪器建立台帐,做到帐物相符,不得遗失。联校每学期检查两次,遗失或损坏者,照价赔偿。
  3、各学区必须制定好管理体制及使用制度,照章行事,经常检查。对危险品及有害药品要妥善保管,出现事故追究刑事责任。
  4、管理员要爱护图书及仪器器材,不得私自借出及违章操作,造成不正常损坏的,照价赔偿,开对管理员处以原物价20%的罚款。
  5、做好图书借阅登记及电教器材仪器的使用记录及手续,使之真正服务于教学。
  6、对图书、器材、仪器长期搁置不用者,对中心校长和有关教师提出批评。

此quot;gt;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室阅览室管理人员考核细则    下一篇:图书馆(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