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财务室、图书室、档案室、库房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财务室、图书室、档案室、库房安全制度
  为了进一步搞好财务室、图书室、档案室、库房安全工作,增强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提高防事故能力,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更好的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一、加强管理人员的安全教育,增强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按照工作职责和操作规程,尽职尽责,搞好管理工作,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二、牢固各室门窗,财务室要购置保险柜,资金、帐目要进保险柜,不准随意在抽屉存放现金,每天留够当日所需现金,其余全部存入银行,财务室要有人值班,防止失盗。
  三、要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帐目、图书、档案要进柜,物品摆放要整齐有序。
  四、管理员要经常查房屋、门、窗、电线,做好防火、图书、档案、财产不受破坏和损失。总务处每月要进行安全检查记录,确保安全。
  五、严格履行借用手续,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严防破坏和丢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图书采编制度    下一篇:财会及图书、财产管理人员安全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