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行政副校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副校长是校长的助手和参谋,贯彻其治校决策和办学意图协助校长具体分管学校行政工作。
  一。 对学校财务、财产、校舍、设备、环境建设、生活服务等实行全面管理、统筹安排,对全校的长远发展做出具体规划和近期实施细则。
  二。 选派适当人选担任总务主任、副主任等工作,指导制订和审批总务工作计划,检查执行落实情况,认真总结学年和学期总务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和措施。
  三。 贯彻勤俭办学的方针,坚持“一支笔”的原则,审批各项开支,对万元以上的较大开支,应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四。 加强总务队伍的建设,关心他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善于组织和协调总务处同校内其他处室的关系,共同完成为教育 教学、为师生服务的工作。
  五。 从严财务管理,发现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局财务科,对严重违反规定或发生重大疏漏时要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并自查自纠,吸取教训,同时要主动承担领导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德育副校长职责    下一篇:分管教学的副校长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