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分管教学副校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协助校长分管教学工作。

主要职责是:

一、组织教师学习和贯彻国家有关教学指示、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制订学校教学计划、教学常规,建立正常教学秩序,以保证教学计划的执行。

二、协助校长选配教研组长,指导教研组制订教研计划,领导各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总结交流教学经验。

三、全面掌握教师的思想、业务专长和教学水平,每学期、学年开学前,妥善安排教师的教学任务。

四、对拟新调进的教师,进行业务考核,向校长提出报告。
  五、检查教师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定期抽查教师教案和学生作业,每学期分年级召开学生座谈会一次,切实掌握教学第一手材料,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六、组织和领导教师开展教研活动。有目的有计划地进行教学方法的改革试验,定期组织教师举行教学观摩课,总结交流教学经验,拟出以老带新方案,提高教师业务水平。
  七、统筹安排各年级开设劳动技术课,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八、协助校长提出图书、仪器、电化教具等教学设备添置计划,审批订书购物计划。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分管后勤副校长职责    下一篇:校长工作职责3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