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德育副校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协助校长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教育行政部门的指示和学校党组织及行政的决议。2.负责领导和组织全校德育和劳动教育工作。3.指导政教处制定全校德育工作计划,督促检查执行德育计划的情况。4.制定德育各岗位现职管理条例,并组织考核实施。5.建立健全校纪校规。6.制定加强德育工作的制度和措施。7.深入实际,指导检查工作,协助政教处、班主任解决有关学生的突出问题。8.合理调配德育人员,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支持他们学习德育工作的理论和外地经验。9.组织德育研究工作,总结交流德育工作经验。10.完成学校党组织和校长布置的其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副校长岗位职责    下一篇:副校长工作职责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