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副校长工作职责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副校长协助校长完成各项工作,并按分工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二、副校长应经常向校长汇报自己分管工作的情况和处理意见,提出工作建议。

三、副校长有权代表校长按制度处理自己分管范围内的问题,重要问题先向校长请示,以求统一处理意见。

四、校长发现副校长对某些重大问题处理不当,应采取有利于工作的适当形式帮助纠正,或总结教训,防止以后类似事情的发生。

五、副校长应于期中、期未考试后两周内就主管工作提出总结初稿,开学前两周内应提出下学期工作计划初稿交校长审查。对一些重要的专项工作,分管副校长应及时将工作计划或意见送校长审查。

六、加强对分管部门的领导和管理,提高工作人员素质,严格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协调各部门工作,保证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七、完成校长委托的其他工作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德育副校长岗位职责    下一篇:校长工作职责2
推荐资讯